close

台灣發行DVD之封面
德語發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47048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mdb 8.0耶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是我太庸俗嗎?
為什麼我不覺得很有金熊獎最佳影片的氣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我承認劇本企圖探討德國的土耳其裔找尋"故鄉"的核心應該是深切的,
或許是自己心中某些壓抑的情緒,
電影中sibel放浪的生活讓我很難同意cahit的愛可以如此深刻...
不過呢,well,最後描述伊斯坦堡的風情還有穿插的土耳其音樂是我最喜歡的part,
但愛情的故事主線很難引起我的共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.s.台大總圖真是個好地方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